雅各書(患難中信徒的信心與行為)

雅各書(患難中信徒的信心與行為)

科目:2020-21 年冬季學分:一學分
日期:2021 年 3 月 5, 12, 19, 26 日,4 月 9 日 (週五),共五課
時間:上午 9:30 – 11:30
學生:信徒神學證書 / 旁聽
地點:浸信宣道會明恩堂 (地址:馬鞍山恆安邨恆峰樓 A 翼地下 12-15 號)

學費:港幣二百元 (HK$200)

講師:林漢星博士

講師介紹:

曾在香港及其他國家不同神學院教授日間及晚間課程,包括:中國神學研究院、播道神學院、浸信會神學院等,亦在美加澳及東南亞各地培訓。著作包括:真理與事奉:提摩太前書、基督新人類:以弗所書、喜樂秘笈:腓立比書、風雨同行-如何度過難關:彼得前書、團契三部曲、團契研經樂等數十本。

課程簡介:

雅各書是寫給在四散的猶太信徒,他們面對著許多信心與行為的衝突,作者就是勉勵信徒要忍耐和強調信徒美好見證生活的實踐。

本課程帶領學員探索雅各書的背景、結構等問題,從裡面尋找信徒實踐真實信仰的指導,更從首到末把這書卷細讀一遍,了解其中寶貴的信息。

課程內容:

  1. 說明本課程之目的、結構和要求
  2. 介紹雅各書的寫作背景
  3. 逐章逐段閱讀與解釋雅各書的內容,尋找信徒應有行為的指引:試煉中喜樂、忍耐與等候、信心與行為、聽道與行道、慎言與論斷等。

上課形式:講授、討論、分享

可透過下表網上即時報名:

報名費請開具劃線支票,抬頭:「恩典聖經神學院有限公司

或存款至 東亞銀行往來戶口號碼:015-515-68-01828-8 CUR (請將入數紙寄回本院)

有 * 號為必需輸入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