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essors & Lecturers

伍權彬牧師

Rev. Gilbert Ng

Th. M., Covenant Theological Seminary; M.Div., Canadian Theological Seminary; B.Sc., University of Saskatchewan.

伍牧師於恩福神學院擔任教務主任多年。他在香港的神學院任教超過二十年,亦曾在加拿大擔任牧師多年。他曾編寫中文希臘文文法及向眾多牧者及信徒領袖教授新約。

伍惠蘭講師

Miss Wai Lan Ng

Th.M., Dallas Theological Seminary;B.S., 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at Sacramento;B.S.,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Davis.

在完成十多年的化學家工作後,伍小姐到澳門擔任牧職,同時亦在澳門聖經學院任教。此外,她亦於恩福神學院任教希臘文釋義及聖經研究多年。

大衞艾克曼博士

Dr. David Eckman

Ph.D., Th.M., Golden Gate Baptist Seminary;M.Div., San Francisco Baptist Seminary;Ph.D. Studies, Oxford University.

艾克曼博士是「成為合神心意事工」(BWGI) 的創辧人及高級講師。他是恩典聖經神學院靈命塑造課程的教授。早年,他在美國加洲⻄方神學院擔任希伯來文及靈命塑造課程教授。他擔任牧職超過 15 年,亦任教神學超過 25年。他是亞洲知名講師及作家。

梅保羅牧師

Rev. Paul W. Mayhugh

Th. M., M.Div., Western Seminary;Th. M., China Graduate School of Theology

梅牧師擔任 WorldVenture 宣教士超過 40 年。他在過去超過 35 年在澳門開始及牧養三間教會。他亦在澳門聖經學院擔任院牧及講師。梅牧師是本院副院⻑及浸宣華人事工協會主席。他是⼀位有豐富經驗的宣教士,曾牧養及影響眾多亞洲牧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