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合神心意

成為合神心意

介紹了有效的門徒訓練和基督徒生命成長的十二個基本真理。

門徒真理:感恩和喜樂是基督徒的動力、我們對上帝的價值、三一神的角色、憑信心行事、我們在基督裡的身份、克服肉體軟弱、按聖靈行事、處理罪惡、禱告和服事。

課程基礎:在門徒訓練的過程中,引導學生活在三一神的生命中,讓我們體驗神作為阿爸父、耶穌作為我們在上帝面前的身份,以及聖靈作為我們的幫助。我們將探討福音派靈修的神學和實踐動力,為與三一神的豐富團契和踐行大誡命提供堅實的基礎。此外,亦將研究靈命成熟的本質(包括聖經中優次的平衡模型),並為培育成熟的靈命提供實踐經驗。

課程日期:1/10/2020 – 31/12/2020

上課方式:閱讀,作業本及視像講座

講師:大衞艾克曼博士 Dr. David Eckman

學費:學位修分(碩士/副學士)$1,200   (浸宣會友:$960)

   非學位證書/旁聽:$750   (浸宣會友:$600)

 

學費已包括向BWGI購買「成為合神心意」功課本、「天父心腸」書本及視像講座收看權合共HK$430)

可透過下表網上即時報名:

報名費請開具劃線支票,抬頭:「恩典聖經神學院有限公司

或存款至 東亞銀行往來戶口號碼:015-515-68-01828-8 CUR (請將入數紙寄回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