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冬季課程 (1-3/2020)

本課程強調明白神的作為是基督徒健康情緒的關鍵。基督信仰是充滿感性的,健康積極情緒的流露,顯示出我們有多享受被三一神接納的生命。

三一神的靈性課程是訓練參加者如何整合關鍵的聖經真理(三一神的靈性)到他們的天性和情…  了解更多

研讀舊約神學的本質和綜觀其歷史發展中重要學者及學派對有關課題的貢獻。 課程中亦會探討聖經神學的治學法,就是如何以正確的原文解經、釋經學和神學研究方法 整理出一套多元而合一(Unity in Diversity) 的舊約神學。

創世記四位族長:亞伯拉罕、以撒、雅各和約瑟的人生都充滿挑戰,他們以不同的領導力處理不同的人生際遇。本課程以這四位族長的人生故事,探討屬世領導與屬靈領導之分別,並就四位族長的人生得失,建構一個合神心意的領導模式。

本課程從宣教士的裝備與訓練、廣大禾田的需要、宣教學原理與實踐、工場事工的挑戰, 及教會總動員參與等幾個層面,來看信徒今日怎樣去同心完成大使命,使學員能清楚了解及落實參與教會在前線及後方的差傳事工。

腓立比書是一封以「基督為生命中心」的書信,提醒聖徒要「靠主常常喜樂」。本課程使學生可以透過經文分析,神學信息和生活應用三方面深入研讀腓立比書。